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反省


最近常常想起第二個戀人告訴我的一段話
"我們兩是物以類聚,我們都孤獨,我們都不快樂,所以我們用彼此孤獨的方式快樂彼此"
所以我們才會在一起

確實我當時遇到的他是不快樂的
我確實在他孤獨的背後以一種痛苦的快樂彼此存活著
我好愛他
因為我懂他和我一樣的孤傲我真的好愛他
我們都懂那樣的痛苦在心裡
或許同情或許惺惺相惜我真的愛他

分手時他也將他強大的悲傷痛苦釋放
我承擔了他好強大的苦痛

分手後我花了一年的時間沉澱
也意識到自己有和他一樣沉重的過往與孤獨
以致於我們很努力的在用漂亮的外在行為掩飾自己內心的痛苦
我想改變都是這樣開始的


直到有愛的人出現
有些感情成分會將那些悲傷揮發
我將投入其中
變的好脆弱


後來覺得怎樣的傷害都還好了
心裡那些比較痛苦的地方都已經壯大成了不可堅破的可怕
我都告訴自己沒關係了



直到自己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就選擇不要去傷害別人
我並沒有長大
我只是看開了


而我還是一樣喜歡那樣孤獨的人
那是我反省也反省不出來的天生倔將
我還是愛那些外表掩飾很好內心孤獨難耐的人

我還是一眼就看穿了


今晚我也在承擔自己創造出來的巨大苦痛
我不知道保護自己的能力還夠不夠擔當這些
而當我捲曲躲在黑暗的棉被裡
雙手緊抓著的眼淚

我還膽小

要知道一次愛情就是一次反省 
我拿什麼為你哭泣

明天還是整理自己好好的上班去
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好像

你看到我前面迎戰的全面武裝
不知道我背部全裸屁股也全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