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Life is a mystery, everyone must stand alone.




Life is a mystery, everyone must stand alone.宛如祈禱者的開場,我把這一年的生活整理歸納了幾個晚上,我必須很努力去回想這期間我發生什麼事我做過什麼事,我又失去了哪些事,我把感情分門別類生活也劃清界線,作品就像我的生活一樣,持續在發生,也有著屬於我的氣味與情緒,而我到底又能做什麼?我又該做什麼

2010我遇見了Mr.蛙鏡,他徹徹底底的瓦解了我的生活,在淺水的那些日子裡酸甜苦辣,當我浮出水面的那日子,我想這世界都改變了,因為那造就了我往水裡跳的結果所以我不能諒解Mr.蛙鏡為我帶來的困惑,那也變成了我一段生活

由於我的人格特質。所以我常常與光怪陸離的人往來,也常常招惹奇妙的人類,有時候我都會覺得好奇怪喔,好困惑喔,這世界怎麼了,今年我遇見蝙蝠俠之後,我的某些價值觀好像因此就完完全全的改變,他沒有對我有任何的實體行為影響,是我在面對他時理解出我的所有疑惑,而且完完全全的。謝謝他留下了這麼美的影像給我。

我把某些外顯得行為放在作品封面,也實實在在的提醒我這段期間我所謂的價值觀與生活經驗,我經常性的在我作品裡面置入我的情感與情緒,Life is a mystery, everyone must stand alone.



我感謝這一切的發生
I stand al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