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第32號作品-巫士之書-馬





巫士相信,直到力量降臨的那一刻之前,我們都可以轉身離開;
但在降臨之後,便沒有了選擇。

<寂靜的知識>卡羅斯.卡斯塔尼達


於是我也相信了在力量降臨的那一刻,並沒有轉身離開。
因此巫士送了我幾張牌,我將它傳達給了你。

第一張代表浪漫,第二張是情緒,第三張是保護色,第四張是深刻,第五張是套牢,第六張是未知。

我最喜歡浪漫這張牌,於是我開始喜歡雨天。
我在想也都是因為那場雨,然後我們別無選擇,只好讓力量降臨,沒有人可以轉身離開。
之後巫士習慣了以這種方式對待,而後我們彼此就多了一把傘。

October 29, 2008 記於"是先知者掌中早被寫入的預言在,那迷信的時刻"之網誌






你要明白天蠍座在戀愛時的魅力是單身時的5倍之多,反之的是金牛座,但那也不是多麼重要,但我相信曾經的你都知道,當我曾經深深深深的往你內心裡跳的時候,我想我的所有才華與生命力量是我活到目前為止發揮到最大的時刻,在那之後我無止盡的萎縮,我並沒有好轉起來,但是我盡量的在另外一種模式裡施展我的巫術,好讓這一切的我看起來無止盡美好。

October 25, 2008 誕生了我的第32號作品完完全全的奉獻給你,October 29, 2008記下了那感動的時刻,也為你解了謎,而如今我只遺留下四張牌,套牢與未知這兩張牌已經完全消失軌跡,比較疑惑的是我從來沒跟你解釋過第四張牌-深刻。

英國國旗?你一定完全不記得我們相約的第一次環境周遭佈滿了英國國旗,我也看到神祕的英國國旗寶箱,You're Crazy gentle。在那之後奠定了我人生某一個時期的英國學院風,穿窄褲,蘇格蘭背心,而你像英國人一樣浪費食物,而我告訴自己對待你也要Crazy gentle。


今天因為在整理某部分的作品而想起了這件事,但心情很平靜也沒想表達什麼。而你說你愛馬。很愛馬。過了這些年後我還是覺得這些馬很美,對吧,你曾經讓我感受到那種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