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Ridiculous-Rules-Fashion


每天要面對上百張的圖,甚麼圖都有,可能大家也都在做這件事情,很多人都只是看,一直看,在必要的時候讓這些收集派的上用場,也有很大一票人不停的轉PO各式各樣厲害的東西,但終究那都不是自己的,有沒有吸收到腦袋裡面再轉出實際作為那才是真的屬於自己的。

或許工作上的各種因素別人會拿著各式各樣琳琅滿目的東西要我去處理,但是要求的都是同一件事“我要跟他作一樣的”“不一樣的我就不要我就不懂”我常常要消化這些他們所收集來“很厲害的照片與設計“我相信在這些人身上有一定的眼光,因為他們看到很多好的新鮮事物,但我相信因為他們的不懂消化讓自己變得眼高手低了,每個設計都有他很適合的做法,不是最新的就最適合,因為他們沒有思考適不適合,沒有消化,只是想呈現最新或是看起來最厲害的,格格不入的設計才讓我驚覺愚蠢。


當我帶著所有美好想像進入這所謂的”時尚產業“發現自己的環境是這樣時我確實有點驚慌。但是在我自己的領域裡面我有盡力在做好自己的本分,有時候也想提出自己較為專業的想法, 每個人都有光芒,相信有些人隱藏的很好,也有人正在發光發熱,當然我也在等待那把火將我這乾扁的火柴點亮?還是被潑了水點不燃了?一個問號。



國外的網站很貼心聰明 ,在你抓下每一張照片時他照片已經幫你命名完成,比如這幾組照片的命名是Ridiculous-Rules-Fashion.jpg

值得探討的是這有趣的檔名“可笑的-規則-時尚“留下了伏筆,可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