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ACNE PAPER 的精緻美學


我的老闆曾經這樣告訴我說,我們看到這些美麗的圖,漂亮的衣服會讓我們非常的興奮,腎上腺素會在體內往上湧現,會讓人愉悅讓人開心,這是我們要的工作也是在工作上得到的喜悅,如果不是,那就請選擇離開

ACNE PAPER  悄悄的出現在世面上,以前也不曾注意過,在時尚單元裡面卻又幾乎沒看過他們雜誌所呈現的視覺單元,通常只看到他們最頂尖的視覺就是封面,前幾期的封面我相信大家看過永遠不會忘記,最簡單也最難忘

前一陣子在找圖片資料時,看到ACNE PAPER這期的內頁單元時我頓時說不出話,在那上千上萬張的照片裡面我特別注意到他們所拍攝的照片,不美也不特別,但是在每一組的照片裡面他呈現出的是最有感情

在主題單元照片裡面我深深的被“情感”給吸引,一種難以言喻的情緒,是一種會讓人喜悅上腺素會在體內往上湧現的一種感覺,二話不說當天下班後就去買了這本雜誌

實體雜誌選用的紙並非高級品,但觸摸的感覺很細膩,所以我非常喜歡實體印刷品,一種和紙張接觸的快感我屢試不爽,且比一般雜誌大個一點五倍價錢也很合理,而實體翻閱這雜誌更是讓我感到非常的興奮,因為Layout又典雅又高級,這本雜誌不只是講時尚,它說明藝術,設計或許音樂,這一期探討的是舞蹈,當然它最精簡的排版真的讓我愛不釋手,完完全全說不上的興奮感受,每個主題說明與照片的編排方式都深深的正中我的紅心,高級脫俗,精緻的美,真的好美。藝術與美的價值很高

排版與字體突然變成我才想說的重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