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水源



<南方郵件>

你認識我的,我所感到的這種急著想再出發
往更遠之處搜尋的渴望,卻無法理解。
因為我是讓榛樹顫抖的水源探測者,踏遍世界直到找到寶藏為止。

不過請告訴我,我所尋找的是什麼。
並且告訴我,為什麼倚在窗前俯瞰這座有我的朋友
我的渴望與我的回憶的城市時,我竟感到絕望?
為什麼生平第一次我沒有發現水源並感到距離寶藏如此遙遠?

--------------------------------------------------------------------------------

其實我最近壓力很大,導致我右眼角膜發炎雖然歸咎於打電動,
但我知道自己在追求什麼。
我每天都感到有點累,實際上我沒有做什麼事,但是我心理很累。

我在想好多好多的事。
改變很難,勇氣沒那麼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